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核工院喜获上海市文明单位“十一连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5-14

2015年5月12日,上海市建设交通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上海图书馆举行,会议正式表彰了系统内2013-2014年度(第十七届)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核工院再次喜获该项荣誉。

上海核工院自1991年启动文明创建工作、1993年首次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以来,至此已连续22年、十一次蝉联此项荣誉。在多年沉淀积累的基础上,2011年院更是荣获文明创建领域的最高荣誉——全国文明单位。

荣誉的获得是全院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基础工作全面、扎实、有活力”是各级文明创建工作主管部门对院的评价。荣誉的保持,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有力鞭策,对标上海市文明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在123战略统领下,上海核工院将进一步强化技术支撑牵引,深化管理改革升级,实现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双丰收,为核电强国事业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 核电 上海核工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