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周活动:核电知识走进兴城市实验小学校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5-21

自5月16日,2015年兴城市科技周活动启动以来,兴城市科协、科技局、宣传部积极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5月19日,科技周活动第二站来到兴城市实验小学,辽宁核电科普宣传队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核电知识。

辽宁核电讲师通过科普讲座形式授课,PPT形式的生动展现,让同学们在课堂上能感受到核电站的魅力。对于孩子们来说,核电站是遥不可及的,他们用孩童的思维勾勒出了核电站的样子,课堂上,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活跃,宣传员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一一为同学们解答,讲座进行了40分钟,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随后,兴城电视台对辽宁核电科普讲师进行了简单的采访,校方对辽宁核电带来的科学知识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加强合作,增加同学们的科学兴趣,拓宽知识面,丰富阅历,为孩子们的成长奠定基石。辽宁核电一直秉承“科普从娃娃做起”的理念,愿在今后深入葫芦岛市校园,把核电知识带到更多的学生身边。(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