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福建省核电办主任陈剑调研指导福清核电工作

   2015-06-05 309
核心提示:6月1日,福建省核电办主任陈剑一行到福清核电进行工作调研,听取关于福清核电总体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1号机组主控室、5号机组

6月1日,福建省核电办主任陈剑一行到福清核电进行工作调研,听取关于福清核电总体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1号机组主控室、5号机组工程现场。

陈剑指出,福清核电项目是福建省的重要核电项目之一,随着“华龙一号”落地福清,地位更显重要。在我国经济新常态和核电发展新的形势下,核电关注群体在不断扩大,希望福清核电始终把核安全放在首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各项工程建设;同时,要做好核电公众宣传工作。他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加强信息共享。福建省核电办也将积极协调解决福清核电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为在闽核电发展服务。

福清核电副总经理陈国才对福建省核电办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福清核电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不断深化核安全文化建设,保障运行机组的安全可靠运行,实现在建机组工程进度的有效管控;同时,将加强相关信息的上报与跟踪工作,与福建省核电办携手,积极应对工程建设和机组生产运行中遇到的各种挑战。(郑金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