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携手“傻子”粮店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20

7月,是太阳“燃烧”正旺的季节,在这个火热的7月,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工作也开展的如火如荼,继辽宁核电第二届电影文化进乡村进社区活动启动后,辽宁核电再次启动名人效应科普宣传项目------辽宁核电携手“傻子”粮店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7月16日上午,辽宁核电携手“傻子”粮店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葫芦岛市召开,辽宁核电党群工作处负责人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并致辞:“辽宁核电自2009年成立以来,秉承“发展核电造福辽宁”的企业宗旨,为环渤海经济带提供安全、清洁、经济、高效的能源,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了让葫芦岛地区280万百姓更加了解、支持核电,辽宁核电的科普宣传走进全国道德模范曹伟(“傻子”粮店店主),走进“傻子粮店”,走进百姓身边,共同开展一系列科普宣传活动。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共同来鉴证这个重要的时刻,让我们携起手,共同为核电事业加油。”

启动仪式过程中,辽宁核电党群工作处公众宣传科科长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老党员们进行了核电科普知识讲座,就三代核电技术的优越性,以及核电对环境、对地方的贡献率做了详细介绍。

曹伟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他这样说:“我是一个普通老百姓,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我只是想用我的爱心为社会,为我的家乡葫芦岛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今天,辽宁核电落户在葫芦岛,是我们家乡人的荣幸,我也想通过我自己的微薄之力,把核电知识传播出去,让每一个人真正的认识核电,现在我的几个分店里面已经都摆放了核电宣传展板和资料,将来打算拓展到各个社区,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好核电义务科普宣传员。”

  简单而朴实的几句话,道出了一颗真善美的心。今天,辽宁核电与曹伟强强联合,共同助推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再上新台阶。(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路振扬/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