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北核电开展环卫微公益活动宣传核电清洁能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23

近日,中核华电河北核电有限公司开展了环卫微公益活动,组织近二十名志愿者与运河区环卫站工人进行环卫作业,重点清理公司附近光荣路与朝阳路两个路段,改善街道环境,营造和谐氛围。

其间,志愿者们与环卫工人一起作战,拿着工具认真清扫地面上的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街道环境有所改善,路人对志愿者服务投来赞许的目光,河北核电志愿者用自身行动带来一丝清凉的爱意和正能量的传递。在随后的休息时间,河北核电志愿者们又担当起科普宣传员,对环卫工人进行核电科普知识宣传,为他们讲解核电的发电原理和对减少环境污染的优势,并把精心准备的水杯、擦汗毛巾和扇子等慰问品赠送给环卫工人,对环卫工人每天的辛苦劳动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亲身感受到环卫工人工作的不易,纷纷表示要爱护环境卫生从自身做起,用行动带动影响周边人,共同爱护自己的家园。(郭金敏)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