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开关柜  互感器  变压器  风电  电缆  核电  柴油发电机组  火电  绝缘子 

辽宁核电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会精神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5-08-06 23
核心提示:近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掀起了学习集团公司年中党组扩大会和在川单位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的高潮。在集团公司会议召开后的第一

近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掀起了学习集团公司年中党组扩大会和在川单位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的高潮。在集团公司会议召开后的第一时间,该公司下发了《关于组织学习集团公司年中党组扩大会和在川单位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的通知》,分党委中心组、处室领导、全体党员和普通员工四个层次,对学习宣贯两个会议精神作了专题部署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其间,该公司全体员工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同时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目标,总结梳理了重点目标任务的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全体员工一致认为,集团公司召开的两个会议对于辽宁核电进一步深入理解把握中央和集团公司当前的战略意图和工作方向,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打造北方清洁能源基地、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会议精神,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信心,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按照集团公司和中国核电要求,努力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今年工作计划目标;要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公司党的建设,重视党建工作、研究党建工作、落实党建工作,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格环节程序,从实入手,往实里抓,以创新的理念、方法和手段抓落实;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按照“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抓好纪律大整顿工作,不断提高公司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韩学伟)

 
标签: 核电 辽宁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