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漳州能源举办首届核电科普夏令营活动

   2015-08-17 162
核心提示:8月3日至7日,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在浙江举办了首届核电科普夏令营活动,旨在拓宽学生们的视野,提升学生们的团队文化,让


 

8月3日至7日,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在浙江举办了首届“核电科普夏令营”活动,旨在拓宽学生们的视野,提升学生们的团队文化,让他们脑海中的核电理论知识能够找到现实依据,在今后的核电科普中当好宣传车、播种机的作用,在将来能够为我国的核电事业发挥应有的贡献。

此次夏令营活动共有来自漳州地区的40名师生代表获得了珍贵的“体验券”。在轻松快乐的开营仪式后,营员们先后深入秦山核电基地、海盐县博物馆、文溪坞新村等处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体验了一次包含科技探秘、革命教育、团队文化建设的奇妙旅行。本次活动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参观秦山核电基地,营员们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现场讲解,参观全尺寸仿真模拟机及现场,在科普知识讲座上与专家互动交流,切实感受到核电安全、清洁、高效的特性,对家乡核电项目的前景充满了信心。据悉,本次核电科普夏令营是今年五四期间,漳州能源联合云霄团县委举办的“一站到底——核电科普知识竞赛”的延伸,这些学生代表是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文/影 谢晋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