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四院开展安全大检查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18

近日,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大力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此次检查重点是办公区域消防、特种设备、车辆等。其间,检查组围绕消防监控、灭火设备等运行、保养情况,应急设备、设施储备情况,电气线路安全情况,办公室的卫生情况,以及公务车辆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各办公区域的检查情况,检查组强调,一是不要乱接乱拉线路;二是一定要做到人走电停,尤其是节假日期间一定要关闭办公用电设备,同时拔掉所有设备插头;三是员工吸烟一定要到指定的吸烟区,绝对不要将烟头乱扔。

最后,检查组结合检查结果要求所有安全工作要有序、系统地做好相关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落实人员责任,限定时间、措施整改完毕;安全保卫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综合办公室、安全质量部、物业公司要落实责任,对内加强员工、保安队伍及物业服务人员的教育,对外做好租赁区域的安全管理。(张磊 李志国)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