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秦山核电基地党委组织开展“严以律己”专题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28

8月25日,秦山核电基地党委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敬畏法纪,始终做到心中有党;要敬畏群众,始终做到心中有职工;要敬畏权力,始终做到心中有责;要始终坚持按党纪国法办事、按规矩程序办事;要以身作则守规矩,靠前指挥抓落实,严于律己带队伍,敢于担当促发展,争当再造新秦山的表率。

会议重温了党章中关于党的纪律的阐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 的论述,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2015年年中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集团公司“把纪律挺在前面”六条措施及中国核电近期强调的财经纪律。秦山核电基地纪委详细讲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历史渊源、核心内容、现实意义,从“党的使命决定党纪严于国法”、“严管就是厚爱”等多维度阐述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严以律己的具体含义。公司领导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发言。

会上要求业主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政治定力,提升道德境界,忠诚老实,低调务实,信念坚定,成为对党、对组织忠诚的表率;要心怀敬畏,自觉按法规制度办事,自觉在法制轨道上用权,做克己奉公、个人干净的表率;要心怀中国核电事业发展大局,直面问题,敢于挑战,做勤勉务实、敢于担当的表率,做到敬业奉献,为企业发展贡献正能量。(於阗)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