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北方部署安全生产检查及“打非治违”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01

近日,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决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公司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及国庆等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平稳运行,确保公司实现2015年安全环保工作目标。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工作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开展,自8月20日起分重点检查。8月20至9月10日期间,严防死守,确保抗战胜利 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公司的安全平稳运行;9月11日至12月底,全面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将各类核设施,危险化学品厂内运输、使用,消防设施、应急预案、应急物资等作为重点检查对象,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各级各类生产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三违”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

为有效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打非治违”工作的深入开展,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下发了《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打非治违”工作方案》,并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打非治违”动员会。对集团公司检查组安全生产检查的情况进行通报,传达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打非治违”工作的指示精神及国家核安全局、集团公司、国防科工局、燃料公司、包头市下发的关于安全检查的文件要求。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打非治违”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公司各部门、单位一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讲话精神;二是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指示精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对培训、持证上岗、操作规程、岗位规范等进一步落实;四是落实公司安全文化,提高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推动公司安全发展和健康发展。(贾淑珍)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