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篷车走进绥中 百姓称赞徐大堡核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16

9月14日,辽宁核电科普宣传走进绥中县西山社区,为百姓送去核电科普知识。

科普大篷车伴随着嘹亮的歌声驶入西山社区,立刻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您好!这是核电科普宣传资料,您了解一些核电知识!”“徐大堡核电呀,我们都知道,我们曾经还去过核电科普展厅参观过,学习了很多知识,我现在每天都在为周边的人宣传核电。”看到社区百姓十分关注核电,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员讲解到:“核能是一种安全、清洁的能源,经过多年的发展,核能发电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即将要建设的徐大堡核电采用的就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徐大堡核电站建设在葫芦岛,对地方有着积极意义。徐大堡核电站的建设不仅能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同时能够间接的缓解就业压力,以及每年提供地方的税收,推动政府公共设施建设,聚集人才,提高教育水平。还对环境保护与改善起着积极影响。”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份,绥中百姓纷纷表示要继续助力徐大堡核电项目发展,并祝愿徐大堡核电站能够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造福滨城。(闫旭/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