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总经济师钟耀坤一行到上海核工院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22

调研会会场

2015年9月18日,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钟耀坤一行来院调研。

会上,钟耀坤一行听取了院党委书记尹卫平所作的院总体情况,主要工作进展、后续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钟耀坤对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集团公司重组实现了集团核电产业的优势互补,形成了富有竞争力的国内核电专业集团第三极。集团公司高度关注在沪企业群的区域协同发展,把握集团在沪企业整体优势和上海区域优势的结合,实现核电产业更快更大的发展。上海核工院是集团公司核电核心竞争力的标志,希望上海核工院充分发挥技术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CAP1000的经济性和竞争力,同时,为集团的核电产业发展在沪企业群的协同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钟耀坤一行在党委书记尹卫平等陪同下,参观了院三维设计研发中心。

上海核工院副院长夏志定、总会计师周俊颖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