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开展质量技术研讨向制造服务转型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28

近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组织核燃料元件生产相关单位、管理部门第一责任人和质量主管、客户代表等相关人员开展“向制造服务转型发展”质量技术研讨会,以总结反思公司核燃料产品在生产和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增强员工质量意识,牢固树立“用户至上”经营价值导向。

会上,中核建中各部门及单位分别从管理和生产的实践出发,找出在生产管理过程中涉及质量和服务的不足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其成因,提出解决的办法或改进计划。中广核、大亚湾、秦山等核燃料元件用户驻厂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对公司近年在技术创新和质量改进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公司向制造服务转型升级的战略方针表示赞赏。

会议要求,中核建中在转型过程中要一头抓质量技术创新,一头抓产品服务;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式,提高管理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而没有抱怨的产品和服务。(叶良云)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