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核公司领导走进联系点宣贯核安全文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14

近日,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进基层联系点,示范引领带动基层部门、基层班组克服困难、坚定信心,进一步宣贯核安全文化,增强员工严格执行工艺纪律的责任和意识,确保西核公司质量整改目标顺利实现。

西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联系点单位的工作特点宣贯了核安全文化的精髓,与员工一起针对在不同性质部门,如何贯彻和灵活运用方法、价值如何体现进行了座谈,并征求员工对核安全文化落地、入脑入心、整改工作的意见,了解员工对核安全文化的认识,以调动员工对宣贯活动的信心。

西核公司强调,全体员工要立即行动起来,以人人学习核安全文化知识、人人认识核安全文化的意义、人人理解核安全文化的宣贯对公司生存的重要性紧迫性作为主题,再次掀起一场核安全文化宣贯行动的高潮。西核公司要做好核安全文化的长期宣传普及教育,并要进一步加强核安全文化的宣传工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郑卫国)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