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国家核电参加巴西大西洋国际核电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09 | 来源:国核技网站

大西洋国际核电会议现场

  2015年10月4-8日,由巴西核能行业协会(ABEN)主办的2015大西洋国际核能会议在巴西圣保罗市举行。来自巴西、中国、美国、法国、韩国等国家的政府代表和核能企业参加会议。中国核电“走出去”联盟会同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中核集团等核电企业以及工商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单位参加了会议,并联合举办了中国核电分论坛。
  

  

候学众副总经理与陈曦总领事会谈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副总经理侯学众带队参加了会议和中国核电分论坛,拜访了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总领事陈曦,并与巴西核能界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
 

简靖文副秘书长发言

在中国核电分论坛上,巴西核能行业协会副主席Marcelo Gomes先生和陈曦总领事先后致辞。中国核电“走出去”联盟副秘书长简靖文介绍了中国核电产业链建设情况。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专家王煦嘉系统介绍了中国大型先进压水堆重大专项CAP1400的先进特点和开发进程。中核集团代表介绍了华龙一号技术、核燃料产业及重型设备制造情况。国家发展银行、工商银行代表介绍了在巴西开展业务情况,表达了对中巴核电合作的支持。
 

国家核电专家介绍CAP1400

会议期间,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举办了核电展览,通过模型、视频和展板,形象介绍了国家核电基本情况和CAP1400非能动压水堆核电站的进展。CAP1400的非能动安全理念和模块化施工等先进特点受到观众的热情关注。

 

观众参观国家核电展台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驻巴西办负责人,办公厅、国际事业部、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和展览。

  大西洋国际核电会议起始于2002年,每两年召开一次,旨在促进全球核电业界交流、拓展巴西核电界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