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清核电妥善应对全面准备抗击台风“杜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30

根据温州台风信息网更新的台风预警信息,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预计于29日早晨到中午在福建沿海地区登陆,将为福清核电现场带来较大的风雨影响。9月25日,福清核电及时安排责任部门在全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汛抗台现场生产区域安全检查,对各生产建设机组、各处室分管的厂房区域进行了大规模的检查,缺陷排查工作重点关注了防御“苏迪罗”台风经验反馈中容易出现缺陷弱项的厂房区域。检查中发现少数问题项目,福清核电已组织落实现场及子项各项消缺措施,目前整改工作均已到位。

随着台风“杜鹃”由强台风升级为超强台风,及移动路线的进一步明确,9月27日11时30分,按照《自然灾害应急预案》程序要求,福清核电启动防汛抗台Ⅲ级预警防御行动,并密切关注台风信息,定时在发布极端天气信息。19时30分召开福清核电防台防汛协调会,共同商讨、布置台风应对措施。截至9月28日中午,现场所有厂房、建筑物已着手实施封堵加固工作,部分建筑物已完成封堵工作,现场生产区域各厂房及在建和厂前区建筑物状态已基本满足抗台响应预案的要求。相关处室将安排值班领导、值班员、抢险抢修队员、司机及保障车辆做好现场值班抗台准备。

台风“杜鹃”是本年度继“苏迪罗”之后又一次或将侵袭福清核电现场的超强台风,公司上下予以了高度重视,在借鉴前次抗台防汛应急工作基础进行了更有针对性的准备。公司各部门按照公司抗台专项会议的要求和抗台响应预案有序开展行动。(韩智文)
 

 
关键词: 核电 福清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