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俄罗斯与玻利维亚签署核能合作谅解备忘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14 | 来源: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网站 

据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网近日报道,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Rostom)总经理谢尔盖·基里延科与玻利维亚油气能源部长路易斯·阿尔贝托·桑切斯签署和平利用核能合作谅解备忘录。

备忘录涉及双方在下述领域的合作:放射性同位素与辐射技术及其在工业、医疗、农业和其他领域的应用,和平利用核能各领域的人员培训和教育,为玻建立和发展核计划管理和监管基础架构提供帮助,核科学与技术中心(配备有研究堆、回旋加速器和γ辐射装置等可用于科研、医疗、工业和农业的基础设施)的(可能)建设,实验室综合体,核、辐射和实体安保,使用俄技术在玻建设核电厂的商讨,核电项目公众可接受计划的制定(包括提供适宜的信息中心)等。

备忘录建议双方进一步细化上述领域的合作。为此目的,双方将在近期指定相应的人员,负责就具体的合作项目进行磋商。双方近期将就编制和签署和平利用核能合作政府间协议展开磋商。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