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重阳节举办“念亲恩、感亲意、抒亲情”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22
  10月21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佳节,这是一个属于敬老爱老的日子,辽宁核电工会举办了“念亲恩、感亲意、抒亲情”活动。公司百余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家中长辈表达了感恩之情。
   
  每逢佳节倍思亲,重阳,是思亲的季节。为给公司员工搭建与家人沟通的平台,公司工会特举办了此次“念亲恩、感亲意、抒亲情”活动,让员工亲手写下对家中长辈的爱与祝福,在重阳节当天邮寄,把想对家中长辈说,却一直没有说出口的话语,用这种最古老的方式表达出来。同时,工会还组织了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70余篇,篇篇深情款款,字字情真意切,设备采购处曹海燕说“记忆里父亲总是那么坚强有力、精神焕发,不知什么时候双鬓长满了白发,也不知什么时候,步履蹒跚……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父亲再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父亲的岁月长留!”;安全质量处张磊说“我们长大了,父母却老了。父母之恩如山之高,如水之长。如果有一天,当他们老的走不动、站不稳的时候,我也要紧紧攥着他们的手陪着他们慢慢走,正如现在的我攥着女儿看她蹒跚学步、一如当年的父母紧紧牵着我的手。”;公司办公室家喜荣说“小的时候,我总把父母对自己的爱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孩子,懂得了为人父母的不易,唯有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报答父母,担当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将平时因没有时间表达、怯于表达、不便表达的肺腑之言、真情话,统统通过笔端倾诉出,用这样一种简单而特殊的方式为老人们过节,以此倡导敬老爱老之风,希望打破儿女不善向父母表达爱的习惯,在重阳节这天给自己父母送一份精神礼物,进一步增强这个节日的实际意义。借此佳节之际,祝天下所有的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安康!(党群工作处:孟艳/文)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