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四〇四实验室能力通过复评获认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19

10月12日至1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4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中核四○四有限公司国家实验室管理体系和认可的技术能力进行了复评审。经过评审,评审组对四○四的分析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四○四实验室体系运行情况。

评审组在听取四○四分析检验中心负责人关于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深入实验室现场查阅了见证资料,检查了实验室设施环境,安排了认可项目的现场试验,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质询并考察了授权签字人。

评审组认为四○四实验室于2011年建立管理体系,体系文件层次清楚、条款描述充分,职责分配明确;实验室的环境条件、设备配置、人员的操作技术水平等满足检测项目技术能力的要求,抽查的质量活动处于受控状态,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满足CNAS认可要求,同意向CNAS推荐维持认可能力。(于丽莉 马建强)

 

 
关键词: 核电 中核四〇四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