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突出创新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03 | 来源:辽宁核电

近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电”)连续召开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静思会以及部门经理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集团公司领导要求的新理念、新发展进行研讨部署,会议还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和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在集团公司传达五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作了再学习。公司总经理陈桦等公司领导及董事会秘书,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公司党委书记吴秀江主持学习会。

  中国核电强调,要按照五中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部署,深刻认识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围绕党中央提出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重大举措,特别是牢固树立并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不断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增强凝聚力、提升荣誉感。要认真组织编制好中国核电“十三五”发展规划,明确中国核电当前及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制定务实有效的措施,牢牢抓住机遇,抢占市场高地,以核电板块的安全高效发电和卓越的市场业绩来支持集团公司更好更快地发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要求。同时要组织好各成员公司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单位自身情况和集团公司核电管理要求,分析、制定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要点,并按要求进行落实。

据了解,中国核电一直密切跟进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进展,对全会精神做到早学习、早宣贯。在10月29日下午召开的中国核电“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上,中国核电党委即组织对十八届五中全会重要信息的学习和解读,为后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进行预热。此后,中国核电还召开管理静思会和部门经理会,结合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为公司发展凝聚智慧、出谋划策。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