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核电审议优秀项目推进效能监察再上新台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05 | 来源: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11月3日,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效能监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2015年效能监察工作开展及评审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效能监察获奖项目及参加中国核电优秀项目的推荐意见。

会议对2015年效能监察工作深入开展和实际成效予以肯定,对各项目组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认为效能监察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关注焦点,在效能监察领导小组指导和支持下,各项目均按期结项、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效能监察作为纪检监察领域常态化工作,需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和良好实践,持续更好地服务于公司发展。一是要依靠体系、立足长远。不断改进、完善和创新效能监察工作方式,借助公司现有“四合一”管理体系,充分利用好效能监察平台解决实际问题,为公司长期系统的管理变革与提升提供助力。二是要聚焦重点、确保工作抓实见成效。持续加强效能监察项目的针对性,关注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强化对生产经营管理关键环节、工程建设重点环节、物资设备采购及管理薄弱环节的监督监察,继续为公司稳健发展发挥推动作用。(杨学)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