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获评“十二五”管理文化标杆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24 | 来源:中核集团

近日,在重庆市召开的中外企业文化2015重庆峰会上,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喜获“十二五”企业文化建设管理文化标杆荣誉称号。

自2010年实体化运作以来,中国核电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在各成员公司已有核电特色文化基础上,组织专项工作组进行系统梳理,提炼形成中国核电文化理念,发布视觉识别标准,统一中国核电形象。特别是 2014年以来,公司在文化建设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展文化调研和访谈,组织系统梳理提炼,开创性地提出“最速曲线”文化融合路径,梳理提炼出中国核电“卓越文化体系”,创新开发出富有特色的卓越文化树模型、卓越文化徽章,编辑出版了《卓越文化体系》、《员工行为规范》、《卓越文化培训教材》等系列文化产品,取得了丰硕的文化建设成果,得到了业界的肯定。经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组织专家进行严格评审,最终获得“十二五”企业文化建设管理文化标杆荣誉称号,来自本部和各成员公司的多名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者获评“十二五”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成立于1988年,系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批准注册登记、第一家全国性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文化学术团体。每年一次的中外企业文化峰会为参会的各企业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企业文化建设经验,推动企业文化普及和发展的平台。此次峰会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本届峰会是中外企业文化研讨交流的一次重大盛会,全国企业文化战线的代表汇聚重庆。会议着眼于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对管理文化、精益文化、创新文化、服务文化,以及中外企业文化比较等专题进行研讨,对“十二五”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进行总结。全国共评选表彰三十家专项文化标杆企业。(杨龙 尚大俭 韩智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