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贯彻“不能腐”防范机制构建监督工作新格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15 | 来源:中核集团

12月9日至10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专题宣贯会,对《中核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建立“不能腐”防范机制的若干意见(试行)》和《中核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关于纪委对经济活动重点领域进行监督执纪问责的关注要点》进行专题学习、宣贯和部署。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学东强调,要强化领导、加大宣贯、坚持标准、统筹资源、严格考核,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好《若干意见》和《关注要点》的各项要求,努力健全“不能腐”的防范机制,构建监督工作新格局。

会上,中国核电对落实《若干意见》和《关注要点》做出具体部署,要求核电板块各级党委、纪委逐级落实,扎扎实实贯彻好两个文件的各项要求,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在提升监督工作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认识,将《若干意见》和《关注要点》的具体要求与公司实际紧密结合,定期评估,及时升版,持续构建公司“不能腐”的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公司纪检、监察、审计、风险管理取得新的进步,为公司安全高效发展和深化改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结了中国核电2015年审计监察、风险管理工作,通报了2016年工作安排,中国核电各成员单位交流了2015年审计监察、风险管理等工作。

中国核电党委书记吴秀江出席会议。中国核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淑英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纪检、监察、审计、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主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田桂红)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廉洁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