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召开“十三五”规划方案汇报讨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28 | 来源: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

12月22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召开了公司“十三五”规划汇报讨论会,公司领导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核建中传达了国防科工局国防科技工业“十三五”规划草案精神,相关部门汇报了公司“十三五”规划草案的编制背景和规划草案相关内容。规划草案从八个方面总结了公司“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国内外发展环境以及在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公司“十三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发展原则和“十三五”发展目标,并以目标为导向,从十个方面规划了公司“十三五”重点任务和规划投资项目。与会人员围绕公司“十三五”发展目标,对公司“十三五”规划重点任务及规划投资项目进行了重点讨论和交流,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十三五”规划关系到企业未来的生存和发展,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国家及上级部门产业发展政策,以规划为龙头,突出目标导向,清晰定位未来发展方向,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共同为规划目标而奋斗;规划人员要主动适应“以需求为牵引”向“以目标为导向”转变的新形势,放开思路,在市场环境中发扬狼性文化,敢于去拼去争,确保规划项目落地。三是“十三五”规划要适应“五大转变”,即从计划到市场的转变、从国内市场向国际市场的转变、从传统模式到创新模式的转变、从军民结合向军民深度融合的转变、从独自发展向多方合作,共赢发展的转变。(王斌 叶良云)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