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中国核电第一时间宣贯集团公司年终党组(扩大)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28 | 来源:中核集团

12月25日,中国核电组织召开处以上干部大会暨公司党委中心组第21次学习会,专题宣贯中核集团2015年终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部署2016年公司JYK重点工作任务。公司党委书记吴秀江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陈桦等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以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吴秀江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规划发展部负责人汇报了中国核电2015年JYK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16年的JYK任务布置情况。陈桦总经理做了会议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十三五”是核电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是集团公司全面腾飞的关键期,市场竞争加剧、机遇挑战并存,任务艰巨光荣。

会议强调,中国核电要进一步保持安全高效、创新发展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向上向外创新工作思路,主动对标国内外先进核电企业,主动对接上下游关键资源,主动承接国家部委、集团公司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弘扬“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以人为本、带好队伍,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只争朝夕、成绩归零的紧迫感、责任感,将2016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好,将未来五年的工作谋划好,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迈好步,为助力“做强做优,国际一流”的中核梦,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罗路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