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快堆产业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在原子能院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04 | 来源: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近日,快堆产业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四次理事会议在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召开。会议介绍了示范快堆项目的有关情况、快堆联盟近两年的工作进展及后续重点工作情况,听取了原子能院领导关于示范快堆、行波堆、CIADS三个项目的专题报告,以及其他联盟单位领导对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在随后的讨论环节,各个联盟理事代表在肯定联盟近两年来工作的同时,就快堆后续联合研发模式、知识产权规划、技术创新方案、有效利用“联盟”平台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多项建议。

针对快堆项目下一步发展,会议要求:一是不辱使命,全面完成示范快堆建设的重任;二是协同创新,共同克服工程建设中的各种困难;三是抓住机遇,积极推进快堆产业联盟的发展。同时他指出,联盟单位要做到信息开放、思想开放、管理开放。强调合作,强调公平。联盟是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提供一个信息和资源整合共享的平台,通过不断交流,公平的进行市场竞争,达到共赢发展的目的。

联盟理事长原子能院院长万钢、联盟秘书长原子能院副总工程师张东辉以及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及联盟其他18家理事单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快堆产业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

 
关键词: 核电 原子能院 快堆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