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柴油发电机组 

中核新能新老职工欢聚一堂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

   2015-12-29 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9
核心提示:12月25日,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成立50周年座谈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在职员工、离退休老领导和离退休职工代

12月25日,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成立50周年座谈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在职员工、离退休老领导和离退休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核新能50周年华诞。

会上,该公司领导作了题为《情洒核工•岁月如歌》的报告,回顾了公司50年的不平凡历程,特别是一些重点工程的主要经过,总结了发展的经验和体会,展望了“十三五”未来的前景,提出了公司今后工作的方向,并以《新能之歌》表达对公司的热爱和祝福。

会议指出,中核新能面对未来的发展要不断提升战略定位的高度;要不断钻研核心技术的深度;要不断拓展民品领域的宽度;要不断加大体制机制创新的力度;要不断调整人才培养的角度。

座谈会期间,该公司员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将会场的热情推向高潮。动感十足的舞蹈《新能小苹果》迅速将现场气氛点燃。随后,各单位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台上,歌声、琴声、舞步声,声声不断,台下,掌声、喝彩声、欢呼声,经久不息。本次大会充分展示新能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向上、积极进取、追求跨域的时代精神风貌。“十三五”的伟大征程上,干劲十足的新能人正厉兵秣马,昂首挺进在中国核工业波澜壮阔的新征途上,酝酿着新的起飞。(倪燕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