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柴油发电机组  开关柜  核电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辽宁核电杯”大赛预热走进直播电台 核电知识普及祖国花朵

   2016-01-13 辽宁核电208
核心提示:  为了促进企业与地方融合,推进公众沟通工作的有序开展,近日,辽宁核电携手葫芦岛广播电视台走进葫芦岛新闻综合广播直播间,

 
  为了促进企业与地方融合,推进公众沟通工作的有序开展,近日,辽宁核电携手葫芦岛广播电视台走进葫芦岛新闻综合广播直播间,为即将开展的“辽宁核电杯”葫芦岛首届少儿才艺大赛造势,同时本次活动也是针对葫芦岛市青少年群体,精心策划的核电科普类广播节目,与葫芦岛广大青少年群体共同分享核电科普知识。

     主持人及辽宁核电代表深情的问候拉开本次直播的序幕,直播过程中,辽宁核电代表结合自身科普工作实践,针对青少年群体年龄特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收音机前的小听众介绍了核电的安全、清洁、高效、经济等特点。同时针对即将开展的“辽宁核电杯”葫芦岛首届少儿才艺大赛,辽宁核电代表从的核电科普问题难易程度、如何能够获得核电科普知识等方面,向小朋友们“传授”心得体会。

     节目现场还有一位特殊的小嘉宾,她也是即将开展的“辽宁核电杯”葫芦岛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的小主持人月月,谈到普及核电科普知识,月月显得格外活跃,在节目中她向听众们分享了她与核电无数次的“亲密接触”,“我参加过核电科普展厅的夏令营,在学校听过核电讲师的科普课,在大街上遇到过核电科普大篷车,每一次的学习对我来说都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我了解到许多的核电的知识,我愿意将我所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家人,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们”。活动现场,辽宁核电代表与小月月互动,提问了几个核电知识问题,对答如流的小月月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许,整个节目在轻松愉快中录制完成。

     据悉,本月25日-26日葫芦岛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辽宁核电杯”葫芦岛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将于在葫芦岛隆重举行。大赛分为口才类、舞蹈类、器乐类、声乐类四大类别,参赛年龄从5岁到18岁不等,截至发稿日,报名人数已达千余人。本次大赛也为葫芦岛市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才华才艺的平台。(党群工作处:李莉莉、吴昊/文、路振扬/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