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第二届世界核能博览会即将在法国巴黎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15 | 来源:法国核工业出口商协会

继首届世界核能博览会(WNE)成功举行之后,2016年6月28至30日第二届世界核能博览会将在巴黎布尔歇国际展览中心–2B厅举行。此次展会规模更大,更加国际化,展会面积将扩大50%,有望吸引来自全球各地超过10,000名观众。

本着高度国际化和商业化的原则,这项两年一次的活动覆盖了整个民用核工业,将使所有参会人员都有机会展示技术、交流操作经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寻求新的供应商,以及建立自己的出口业务。

“全球能源结构中的民用核工业”是第二届世界核能博览会的主题。延长发电厂的工作寿命,维护现有的发电厂、新项目和未来的技术、燃料的循环使用、资金、技能和培训……这些将是2016年世界核能博览会召开期间各项精彩活动的核心主题。展会期间的活动包括:颁奖典礼、圆桌会议、伴随着一系列商务社交活动的参展商研讨会、商务会议、同期商业活动、以及工厂参观。
 

 
关键词: 核电 核博览会 法国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