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核电工程公司接受核电工程建设经验反馈体系评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21 | 来源: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1月9日至15日,中核集团公司核动力事业部组织业内专家对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核电工程建设经验反馈体系开展了专项评估。

此次评估工作的技术支持单位是核动力运行研究所,评估专家主要来自中广核工程公司、中核华兴、中核二三、中国核能、江苏核电、中核运行、福清核电、中原公司、核动力院等单位。评估队依据“行业内经验反馈体系建设与运行的最高标准”对该公司核电工程建设经验反馈体系进行了评估,提炼出了一个强项和六个待改进项。

核动力事业部指出,核电工程公司应从管理体系顶层设计、报告、信息应用等方面进一步梳理完善经验反馈工作流程、接口环节,并通过电子信息化平台建设提高有效性。核电工程公司表示,此次评估活动为该公司经验反馈工作持续改进指明了方向,要进一步反思在核安全文化素养、全面梳理和改进经验反馈方面的工作措施,确保有效性的提高。(潘暑风)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