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防科工局系统二司司长刘永德调研甘肃核产业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25 | 来源:中核集团

近日,国防科工局系统二司司长刘永德在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长利的陪同下,调研中核甘肃核科技产业园。

刘永德详细了解了核科技产业园水电线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进展情况,并询问了地质钻探情况。刘永德表示,核科技产业园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后续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中核集团要进一步与地方政府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确保产业园的建设。

杨长利表示,中核集团一定与上级部门及地方政府积极沟通,推动产业园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核工业发展添砖加瓦。(史肖肖 祁春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