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核工业江西矿冶局连续七年荣获“党的工作优秀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25 | 来源:核工业江西矿冶局 

1月21日,在江西省召开的2016年度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核工业江西矿冶局再次荣获“党的工作优秀奖”荣誉。这已是该局连续七年获此殊荣。

该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局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实干兴赣当先锋、为民服务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和“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活动及局党组“1331”发展战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工作思路,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不断强化机关党建工作,收到良好效果。

其中,在强化思想教育,筑牢创先根基方面,制定了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认真组织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在强化主题教育,营造向上氛围方面,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现场调研,助推江西经济发展;心系群众,努力为基层排忧解难;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向上氛围。通过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使机关党员干部为基层服务的热情和破解难题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机关各处室为民解难事、办实事得到群众的进一步认可,党员领导干部在实践活动中的勤政廉政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雷洪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