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控制工作会:深化改革 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28 | 来源: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1月26日,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了集团公司及核动力事业部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公司2015年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不足与困难,部署了2016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核动力事业部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工代表及公司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核控制领导对集团公司、核动力事业部年度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并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向大会做了题为“不辱使命,深化改革,努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对于中核控制是充满困难的一年、是深化改革的一年、是快速发展的一年、是圆满收官的一年、是明确目标的一年、更是思想统一的一年。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受控、经济指标稳中有升、机构改革落地运行、发展战略制定完毕、基础工作初见效,较好地完成了集团公司的各项考核指标。

报告指出,必须清楚地认识到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头脑清晰、认真思考、努力实践,要牢牢抓住核电大发展和强军国策实施的大好机会,苦练内功深化改革去迎接市场的挑战。“十三五”是公司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要以科技创新、产品质量、优质服务作为公司发展的三大基石,要强化全员安全与质量意识,要建立智能制造体系实现降本增效,要营造持续创新积极进取氛围,要建立科学合理的薪酬分配制度,形成全员利益共享、困难同当的文化理念,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对于未来发展,核动力事业部领导对中核控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自补短板。“打铁还要自身硬”,要在产品保质保量的同时,应顺应市场需求,做好项目对接。二是找准战略定位,有进有退,做强做优。依托公司DCS、核探测器、核仪器三大产品,找准市场定位,采用“以点带面”、“差异化竞争”等市场战略,把三大产品业务做强做优。三是加强市场运行,创抓机遇。强调要全方位增强市场意识,积极拓展集团内外、国内外、核与非核等市场领域。四是要创新机制,以人为本。加强人员培训,做好激励措施,激发员工活力。五是要加强党建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公司发展,以“队、号、岗”为抓手,树标杆、立典型,营造“比、赶、超”氛围,从而形成积极向上、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企业文化。

会议还对2015年度“十佳员工”、公司优秀青年突击队、优秀青年标兵进行了表彰。(高倩)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