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钱智民对华龙工程再检查再动员并慰问员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01 | 来源:中核集团

1月27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到福清核电检查指导工作。出席福清核电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16年度工作会议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各参建单位进行座谈,并慰问了困难职工及现场工作人员。钱智民强调,福核人承载着“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开创者的重任和助力中核集团、中国核电发展的重要历史使命,广大干部员工要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企业发展相结合,融入福清核电建设生产发展实践,创抓机遇、不负使命,为顺利推进“华龙一号”示范工程而努力奋斗。

在福清核电职代会暨工作会上,钱智民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2015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围绕新时期“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对“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建设作了再动员。他强调要在核电产业发展良好机遇期,将新时期的核工业精神深植到福清核电建设、生产、经营、发展等实际工作中,树立高度的、强烈的事业心,肩负起打造“国之重器”的使命和责任,培养严细、科学、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方法,保持积极、向上、旺盛的进取心,努力建设运营好福清核电基地。

在福清核电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钱智民强调,福清核电尤其是“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备受各界关注,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正面引导,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工程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钱智民强调,福清核电一是要认真落实福建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对问题整改要立行立改,做到科学安排,分阶段整改落实;二是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的各项要求,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结合福清核电实际,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努力打造具有福清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三是要加强与地方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的沟通联系,做好党建相关工作的总结汇报,为建好“华龙一号”示范工程,为福建省经济社会良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钱智民在现场与参建单位座谈时指出,各参建单位要强化团队意识,与项目业主和工程公司一起,围绕着共同目标建设好福清核电,建设好“华龙一号”示范工程。他希望全体建设者将个人发展与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建设这一历史使命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好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顺利推进示范工程建设。

在慰问公司困难员工时,钱智民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困难员工及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希望继续关心福清核电建设发展,还特意嘱咐公司工会要继续关心好困难和退休职工的生活。

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直机关工委,福清市,中国核电,核电工程公司、福清项目部相关领导等参加了上述有关活动。(文 韩智文 影 过东海)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慰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