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列宁格勒核电站2期工程1号机组安装控制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01 |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世界核工程协会网站2016年1月24日报道] 俄罗斯原子能公司表示,列宁格勒核电站2期工程1号机组已经开始安装仪表及控制系统。公司发言人表示,大约80%的设备已经被运往该场址,所需安装的设备包含数据电缆、光纤电缆、拥有电子和电气控制设备的连接传感器等,最后还需利用控制室设备将各部分连接起来。

发言人还补充道,主要工作是完成安装上层控制面板,并将所有自动化工作站、电缆线束系统和机组辅助系统连接起来。预计全部工作将于2016年5月份完成。

列宁格勒2期工程1号机组采用VVER-1000型号反应堆,功率为1000兆瓦,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运营。另外,根据俄罗斯原子能公司的说法,反应堆装料试验预计将于3月底进行。(核信息院 沙治平)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