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报告显示核能发展前景促进了全球CBRND市场的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04 |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北京)

国外国防科技文献资料快报[据雅虎新闻网2016年2月1日报道]研究机构Technavio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指出,2020年前,全球化工、生物、辐射和核防护(CBRND)的市场年复合增长率预计将接近5%。

Technavio的这份报告涵盖了全球CBRND市场目前的情况,以及2016 - 2020年的经济增长前景。该报告进行了一个全面的概述,包括市场份额,以及有增长前景的地区(美洲,亚太和EMEA)。

Technavio的高级行业分析师Abhay Singh表示:“尽管一些发达国家已经计划彻底废除核反应堆,但全球核能发电能力仍将在预测期内显著上升。在可再生能源发电不可行和矿物燃料价格不断增加的国家,核电仍然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Singh补充说:“在13个国家超过60座反应堆正在建造,包括孟加拉国、中国、印度、波兰、俄罗斯、韩国、中国台湾、土耳其和阿联酋。这些国家不得不投资CBRND的事故防护,以确保福岛的悲剧不再重演。”(核信息院张莉)

 
关键词: 核电 核能 CBRND市场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