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东芝承接的德克萨斯核电站建设计划获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15 | 来源:电缆网

2月10日,日本东芝发布消息称,美国原子能管理委员会批准了,该公司签约的美国德克萨斯州核电站建设项目中的两座原子炉建设计划。因电力行情低迷,开工建设的时期尚未确定。

此次美国原子能管理委员会批准的是“南德克萨斯项目”中,两座发电量为140万千瓦的改良型沸水轻水反应堆(ABWR)的建设、运营。

据悉,东芝将负责南德克萨斯项目的设计、采购、建设。该公司从2008年开始,就通过NINA公司获得美国原子能管理委员会的认可。只是,五年前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发生,该项目需要通过长期的审查。

关于核电站建设的开工问题,考虑到德克萨斯州电价低迷,今后电力行情有待观望,东芝将征集合作企业,择期动工。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