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tht巨元成功进军核电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18 | 来源:四平日报

tht巨元作为中国换热器行业最早进入核电领域的供应商,从2005年开始,已经成功研制出适合核电领域应用的大型闭式循环水冷却器,并获得国家专利。

2006年,tht巨元产品被首次应用于岭澳二期常规岛项目,至今,tht巨元一直在为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岭东核电等提供高效安全稳定的核电用换热设备

2009年,tht巨元成功签约三门核电一期工程。

2010年,tht巨元成功研制出核电主泵滑油冷却器,并通过中国工业机械联合会专家鉴定,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打破了国外企业在该领域的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

2011年,tht巨元成功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为中国业内仅有的两家之一。

2014年,tht巨元成功中标中广核红沿河核电项目,标志着tht巨元成功进军核电站核岛领域,打破了国外厂商在此项目领域中的长期垄断,在核岛板式换热器国产化的应用中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2015年,tht巨元被评为“吉林省核安全文化宣贯推进专项行动先进单位”。

核电行业作为换热器应用中的高端领域,一直是中国绝大多数换热器企业的禁区,其主要供应商多为外国大型换热器企业。作为中国换热器行业的领军企业,tht巨元在未来将继续加打研发力度,为我国核电领域尽快实现换热设备国产化做出更大贡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