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董事长王炳华到辽宁相关企业调研慰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16 | 来源:国家电投

王炳华到辽宁相关企业调研慰问_副本

2月10日,大年初三,国家电投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连续走访了泰山热电公司和红沿河核电站,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上午,王炳华实地查看了泰山热电公司扩建端厂址,在生产现场和主控室,向生产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了机组供热情况、运行指标及新建热源相关政策等情况。之后,王炳华听取了泰山热电公司的工作汇报,对该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王炳华要求东北公司要牢牢抓住“拆炉并网”供热发展机遇,统筹谋划区域供热产业发展,整体规划冷热电等多联供项目,推进背压式供热机组建设,探索发展分布式热源,增加供热生产保障能力,积极向综合能源供应商转变。同时,要做好存量机组管理,努力提升设备健康水平,保证机组安全可靠运行和稳定供热。期间,王炳华还慰问了退休老同志。

  下午,王炳华到红沿河核电站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在4号机组主控室,王炳华与运行人员亲切握手,给大家拜年,并详细了解了机组当前状态和工作进展。针对4号机组即将临界的工作安排,王炳华叮嘱工作人员要充分吸取1、2、3号机组调试经验,坚持精益求精,努力做好4号机组的调试工作,为年中实现商运奠定良好基础。之后,王炳华详细了解了红沿河核电站冬季防冻及海冰风险防范工作。他表示,红沿河项目是我国地理位置最靠北的核电项目,当年开展前期工作时,他就曾提出要高度重视海冰风险防范和应对工作。他充分肯定了红沿河公司近年来在工程建设和机组安全运行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做好经验反馈,加强同行间交流,为其他北方核电项目建设提供经验。

  东北公司、红沿河核电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