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开关柜  互感器  变压器  风电  电缆  核电  柴油发电机组  火电  绝缘子 

核四院获河北省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2016-02-25 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38
核心提示:日前,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领导一行,赴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为核四院荣获河北省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

日前,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领导一行,赴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为核四院荣获“河北省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进行了授牌。

据悉,核四院在“河北省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单位)”创建活动中,被授予“河北省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单位)”称号,这是河北省最高级别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

评审组通过审核,一致认为核四院着眼于增强企业凝聚力和综合竞争力,坚持以实现企业发展和员工满意“双赢”为目标,按照“AAA级和谐企业”标准,认真组织对照检查和完善提高,切实保障了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有效凝聚了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建立了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推动了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外,核四院从军民融合、市场开拓、科研工作等11个方面,向河北省国防科工局全面总结汇报了企业“十二五”发展情况,深入系统地介绍了核四院“十三五”发展思路,以及2016年12项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希望省科工局给予支持的几点请求。河北省国防科工局对核四院“十二五”期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核四院“十三五”发展思路,认为核四院有新思路新举措,抓住机遇必将迎来大的发展,省科工局会全力支持四院工作,并提出在几个方面将给予重点支持。(张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