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辽宁核电开展庆祝“三八”系列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09 | 来源:辽宁核电

2016年3月8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辽宁核电开展以“新常态、新挑战、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先进女职工表彰大会及女职工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让公司女职工“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富有意义的节日。

  会议首先由女工委委员代表全体女职工致辞及发出倡议,公司女工委在公司党政的支持下,在工会的领导下,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公司的物质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全体女职工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为动力,爱岗敬业、努力学习、专研业务、无私奉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更多的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呵护着家庭的幸福和美满。在平凡的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辽宁核电建设的大舞台增辉添彩,为公司的各项事业默默奉献。

  会上对公司2015年度评选出的巾帼示范岗、优秀女职工代表进行了集中表彰。生产准备处培训科、人力资源处薪酬科分别当选巾帼示范岗荣誉称号。张会新、张磊、刘胜男、周治芹、王伊迪、孙蕴姝、初金月、贾菲、上官子琨等9名女工当选辽宁核电优秀女职工荣誉称号。

  会上,来自各条战线的女职工16名进行了演讲比赛。赛场上,选手们都紧紧围绕“新常态、新挑战、新机遇、新作为”这一主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体会为例激情演讲,她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神采飞扬地讲述着自己的工作感悟、人生感悟、家庭感悟、幸福感悟,精彩的演讲不时响起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这次参赛加演讲比赛的女职工,他们来自徐大堡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多条战线,他们用一个个精彩动人的故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表达,全面展示了新时期女性干事创业“顶起半边天”的巾帼风采。

  公司希望:一是要勇做勤奋学习的新女性。二是要勇做奋发有为的新女性。三是要勇做倡导文明的新女性。女职工同志们,新的一年里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而光荣,希望大家在公司党政工的带领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与辽核同发展,同进步,为开创辽宁核电各项工作新局面,大力推进“131”战略目标,创建北方清洁能源基地,实现徐大堡核电开工节点目标而努力奋斗!(孟艳\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