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开关柜  风电  变压器  互感器  核电  电缆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绝缘子 

中核中原建设有限公司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2-18 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57
核心提示:按照集团公司和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下称建设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建设公司各党支部在完成理论学习、意见征集座谈、撰

按照集团公司和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下称“建设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建设公司各党支部在完成理论学习、意见征集座谈、撰写发言材料等准备工作后,相继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建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会指导,并传达建设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截止1月30日,建设公司各党支部全部召开完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确保各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建设公司党委专门印发了《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议,学习集团公司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宣贯和解读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对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法步骤提出明确的要求。

     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通报各党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筹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建设公司领导对民主生活会的指导意见。建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质量给予了总体肯定,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同时,传达了建设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查小东在建设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在企业发展中的领导地位;二是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企业、为职工服务的思想,树立为共产党员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保持思想道德的纯洁性;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精神,践行共产党人“干事创业”的进取精神。四是始终围绕公司“混改”的中心工作,严格贯彻和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各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虚心接受建设公司领导提出的要求,紧紧围绕建设公司生产建设大局,全力配合公司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建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来到项目现场,为一线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对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岗位的职工表示衷心的祝福和致以崇高的敬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