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阿海珐锆合金管材公司连续5年实现安全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09 | 来源: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

截至2016年2月29日,中核阿海珐(上海)锆合金管材有限公司(CAST)实现了自成立以来连续5年安全生产无停工事故的记录。为庆祝和纪念这一记录,CAST公司于3月2日,举行了安全生产五周年庆祝仪式。

仪式上,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对CAST公司全体员工为实现这一纪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既要以已取得的成绩为傲,同时又要戒骄戒躁,认识到安全是生产活动的基本要求,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要求,让牢记安全成为大家的一种本能;二是未来中核建中安全生产将会迎来更大的挑战,期待CAST公司能够再次实现又一个安全生产五周年;三是在公司高层领导对安全生产的关心与重视下,在各级领导的带领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再创安全生产新佳绩。

中核阿海珐(上海)锆合金管材有限公司,作为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的投资子公司,实现了连续五年安全生产无停工事故的记录,为今年中核建中的“安全生产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刘文誉 林辉)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