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柴油发电机组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中核二二“中核∙时代广场”项目正式开工

   2016-03-15 中核二二2044
核心提示:3月9日上午,中核二二中核时代广场项目正式开工。汉阳区区委书记徐洪兰、区长盛继亮,中核二二公司党委书记郝敬忠、副总经理尤念

3月9日上午,中核二二中核·时代广场项目正式开工。汉阳区区委书记徐洪兰、区长盛继亮,中核二二公司党委书记郝敬忠、副总经理尤念军以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共同见证工程开工。

开工仪式上,郝敬忠代表中核二二公司发表讲话。他说,中核二二公司是国家组建最早的从事核工程及国防工程建设的军工建筑企业,经过半个多世纪的艰苦创业,现已成为以国防工程、核工程、核电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业务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已连续五年荣登湖北企业百强榜。在后续工作中,中核二二公司将始终秉承中国核建“至诚至信、惟专惟精”的经营理念以及“责任、安全、品质、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科学组织、严格管理、安全施工、精益求精,以高标准、高品质促进项目顺利落地,为加速推动汉阳四新新区建设做出中国核建人的贡献。

该项目属于集办公、200米超5A甲级写字楼、精品酒店、高档住宅小区、配套商业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占地110亩,规划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工期四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