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获得中国核电2015年度绩效考核 “前期类单位”第一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16 | 来源:辽宁核电
  根据2016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中国核电对包括辽宁核电在内的11家成员单位进行了2015年度绩效考核评价。辽宁核电获得中国核电2015年度绩效考核“前期类单位”第一名。

  据了解,考核评价分为成员公司自评与中国核电终评两个阶段。考核评价以综合评价的方式进行,综合评价根据各单位综合绩效得分情况进行分类排名。中国核电根据成员公司经营任务重点,将公司分为运行类单位、在建类单位、前期类单位等共三类,统一评分,分类排名。不同类别之间的分数与排名不具可比性。而评价结果则包括考核得分和排名情况、卓越绩效奖获奖情况、单项摸高奖获奖情况等。

  2015年辽宁核电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的带领下,围绕“北方清洁能源基地”建设目标,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做了大量扎实、认真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此次绩效考核中,辽宁核电也是载誉而归,这是中国核电对辽宁核电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精进不休、高效工作、勤勉从事的辽核全体员工的肯定。

  2016年,辽宁核电将认真贯彻落实中核集团、中国核电工作会议精神,一如既往,创新发展,更上层楼。(党群工作处:莫雁翎\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