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我国内陆核电站建设正在深化论证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21 | 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新华网19日消息,第四届核安全峰会召开在即,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与美国能源部共同建设的核安保示范中心提前一年建成,于18日在北京市房山区投入运行。许达哲是在与美国能源部部长欧内斯特·莫尼兹于核安保示范中心展示活动后联合会见记者时作上述表示的。

许达哲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环境、发展清洁能源。17日公布的“十三五”规划纲要为经济社会发展设置了经济发展、创新驱动、民生福祉和资源环境四大主要指标。

“中国下大力气保护资源环境,包括发展清洁能源。雾霾天气,提醒我们加快发展清洁能源,加快核电发展的安全技术水平的提升,以此保证中国核电事业健康、安全、持续地发展。尽管在建核电项目规模世界第一,但在中国的能源供应结构中,核电的比例相当低。为了发展核电,我们在核安全、核安保、核应急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许达哲说。(据证券时报网)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