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核电向连云港中学捐赠化学实验器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23 | 来源: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近日,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社会公益爱心小组先后走进新海实验中学、连云港市外国语学校和东港中学,将2150件化学实验器皿捐赠给学校,积极为地方教育发展做贡献。

随着江苏核电化学实验技术的提升,一些先进的设备代替了传统的分析方法。为了让一些进口器皿发挥更大的作用,江苏核电主动联系了连云港市有关学校,将进口的高级试验器皿打包整齐,贴好标签,送到连云港市各学校。

近年来,江苏核电一直秉承“共生、共赢、共荣”的理念,立足、扎根连云港,围绕“核您同行,电亮梦想”公益主题,每年划拨专项经费,用于开展地方共建、环保宣传、关爱老人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该公司还在田湾核电站周边学校设立了“田湾核电春蕾奖学金”和“田湾核电春蕾助学金”,激励当地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殷春梅)
 

 
关键词: 核电 江苏核电 捐赠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