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运行举办秦山故事汇分享海盐文化与核电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25 | 来源: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

3月18日,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团委举办了“我的家乡在海盐”秦山故事汇活动,吸引了来自公司各处室的近40名团员青年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海盐县资深教师王国冀和中核运行三位海盐籍青年员工,他们一起分享了海盐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在海盐的生活趣事。其间,王老师以一首诗歌《母亲》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海盐老街杨家弄的历史变迁,海盐特色美食相继进入大家的视野。王老师还教大家讲海盐话,让大家印象颇深。作为有30多年教龄的老师,王老师以他的视角见证了核电建设初期老一辈核工业人的艰辛,见证了核电建设对海盐带来的历史变化。三位海盐青年用他们幽默的语言和儿时的旧照片,向大家介绍了秦山镇杨柳村、三毛乐园、绮园和大家生活的核电新村的旧貌,看到熟悉的地名和陌生的场景,现场不时出现阵阵笑声。

作为秦山故事汇2016年的第一次分享会,中核运行团委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分享会帮助新进厂的青年员工尽快的了解海盐、熟悉海盐、热爱海盐,帮助大家更真实地了解核电的发展,希望今后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遇到困难,都能坚守初心,乐观面对。(施聪 桂馨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