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核计算机所与中船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29 | 来源:核工业计算机应用研究所 

3月25日,核工业计算机应用研究所与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开启双方交流、合作、互鉴的新篇章。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核集团信息化建设总体技术支持单位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技术责任单位和总体技术设计单位之间的正式携手,对于促进和推动两大集团的信息化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互相促进、保守秘密、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信息化规划设计、咨询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系统集成、科学研究以及其他信息化建设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竞争力。

核工业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及代表参加了签约活动。(核计所宣)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