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孟政府将向孟加拉核电站公司注资1亿塔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30 | 来源:驻孟加拉国经商参处
  据《金融快报》3月23日报道,孟政府将向孟加拉核电站公司 (Nuclear Power Plant Company Bangladesh Ltd.)注资 1亿塔卡作为该公司实收资本,该笔资金由本财年修订预算项下支付。

  2013年4月,孟国家经济委员执行委员会(ECNEC)批准了Pabna Rooppur 核电站项目第一期建设。该项目占地105公顷,所需资金逾120亿美元,是目前孟最大的投资项目,将由俄罗斯政府提供相关资金和技术支持。为更好地建设和经营Rooppur 核电站项目,孟政府于2015年批准成立了该国首家核电企业——孟加拉核电站公司。Rooppur 核电站计划到2021年实现发电量1000兆瓦,2022年再增加1000兆瓦,预计使用年限60年。

  2015年7月,孟议会通过了核电站建设草案,以确保核电项目顺利实施。目前,孟政府正在积极推动8个所谓“快速通道”项目,Rooppur 核电站项目位列其中之一。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